獨家/接演《李宗瑞》梁云菲:尺度不擔心「但不演這個」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電影《李宗瑞》根據李宗瑞迷姦案改編,話題相當爭議,該片2月舉辦試鏡,李妍憬等人都現身。7日電影宣傳Leon透露,玖壹壹師弟團「187 INC」確定加入演出,而一向不吝嗇分享好身材的性感團員Nana梁云菲也向《ET看電影》表示:「不知道會收到什麼挑戰,尺度部分不用擔心!」

▲梁云菲不吝嗇展現好身材,讓人看了噴鼻血。(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身為「混血兒之花」的梁云菲常在臉書po出性感辣照,好身材讓人稱羨,被問到加入《李宗瑞》的演出是否擔心話題爭議?她說:「其實我覺得有議題是件很棒的事情,我自己會希望可以藉由這些議題去延伸,給觀眾更多觀念以及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87INC接演電影《李宗瑞》。(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至於尺度方面,「我本人是不可能演被害人的角色,所以尺度部分應該也不用太擔心。」另外混血兒娛樂也表示187 INC本來就是成人嘻哈團體,「他們創作的內容就是社會現實生活中發生的題材,這些(李宗瑞)真的是世界上會發生的事,他們就是忠於創作,這些事不是不看他就沒有。」187 INC不會排斥演出禁忌話題。

另外,據悉梁云菲正在策畫拍攝寫真集,不過因為三點不露,不希望有色情感,而是藝術,現階段她還在跟攝影師談內容,預計今年會拍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