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後急診室咆囂辱罵 部立台南醫院考慮提告

▲陳姓男子疑似酒後情緒不穩,涉嫌動手拉扯醫院保全人員。(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7日凌晨被救護車送往衛福部台南醫院急診室就醫,惟陳男疑似酒後情緒不穩,涉嫌藉故辱罵、拉扯醫院保全人員,警方據報馳抵現場查處,陳男向警方表示,不滿醫院保全人員服務態度不佳,才會質問對方,事後陳男自行離去,部立台南醫院表示,急診暴力零容忍,將調出相關監視影像,考慮向陳男提出告訴。

一名陳姓男子,7日凌晨酒後自稱身體不適叫救護車送醫,經送衛福部台南醫院急診室急診,但陳男到了急診室,醫院保全人員協助救護人員以擔架將陳男推入時,陳男疑酒後情緒不穩,竟從擔架上跳起,怒責保全人員推擔架推太用力。

▲陳姓男子事後自行離去。(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男涉嫌對保全人員飆罵三字經,並欲動手拉扯,但被保全人員制止,醫院報警後,警方據報迅速到場查處戒護,陳男向警方表示不滿醫院保全人員服務態度不好,所以才會質問對方,事後陳男自行離去。

院方及保全人員,事後已調閱現場監視錄影影像,將考慮依法對陳男提出告訴,以表達急診暴力零容忍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