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了幫馬麻甩乾臭襪子 柴柴崩潰變「垃圾鴿」!

▲小豆柴用力甩頭想幫主人風乾襪子,舉動卻意外像極「垃圾鴿」。(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nikochan.mame48,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貼圖「垃圾鴿」因為詭異的外型和幾近瘋狂的甩頭動作而爆紅,成為繼「空幹貓」之後第二名的熱門貼圖,更推出了3D列印公仔等等系列產品,也有許多人爭相模仿,試圖打造出「真人版垃圾鴿」。近來有一名日本網友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愛犬的影片,意外被網友發現狗狗的舉動竟然激似「垃圾鴿」,逗趣的畫面讓眾人都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柴」一般來說都是指體型較標準值還要小的柴犬,就目前國際犬隻協會中還不是被認可的犬種。

這隻不到一歲的小豆柴是主人最疼愛的狗狗,牠乖巧可愛的個性讓人寵溺不已,在主人日前分享的影片當中,牠叼著主人的襪子,頭部不斷的高速旋轉,看起來就像把自己當成「漩渦風乾機」一樣,要幫主人把襪子快速乾燥,只是這個動作配上牠口中長長的襪子,看起來像極了最近爆紅的垃圾鴿貼圖,也引起不少網友的討論,主人更驕傲地在文字說明上寫道:「正在幫扭傷的媽媽進行烘乾衣服的服務呢!」

▲臉書爆紅的垃圾鴿貼圖,外型詭異但動作超喜感。 (圖/翻攝自臉書)

其實像這樣體型嬌小可愛的豆柴,一般來說都是指體型較標準值還要小的柴犬,就目前國際犬隻協會中,還不是被認可的犬種,因為牠們基因不穩定,往往是這代有符合豆柴體型的標準,但下一代又可能回復正常柴犬的體型,千萬不要因為看豆柴很可愛,就傻傻的去向繁殖場購買所謂的「豆柴」幼犬,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不管是哪一種品種的毛小孩都是可愛且值得疼愛的喔!(不過要找會幫忙風乾襪子的,真的很難得啊!)

▼貼心的豆柴想幫手扭傷的主人風乾臭襪子,結果甩頭甩到崩潰秒變「垃圾鴿」。影片轉載自Instagram,速度較慢請稍候,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豆柴にこちゃん(@nikochan.mame48)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柴柴豆柴臭襪子崩潰垃圾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