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94狂!5名比基尼SG「爆乳」服務 網:免加辣了

▲火鍋店開幕請來SG助陣。(圖/翻攝自Nima妮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餐飲業競爭激烈,松山區一間海鮮蒸氣鍋店開幕,特地找來許多Showgirl正妹,穿著白色的比基尼大秀好身材,若有需要也會貼心地彎腰為顧客服務,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之後,紛紛留言,「我們一起拿新臺幣拯救她們吧」。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6日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一進門就有5位Showgirl迎接,不管是成熟型、氣質型、甜美型、可愛型正妹,都露出了好身材,讓人看了大吃冰淇淋,火辣辣的程度超級吸睛,1天已經有1.9萬人按讚。其實這是開幕當天的1日行銷宣傳活動,5位Showgirl的身分也被神出來,分別是「呂欣珮」、「大嗓甜心-Naomi」、「星野優」、「黃聿希Victoria」、「Nima妮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受不了留言表示,「物化女性的店家,看了讓人心很痛,話說這家店是在哪」、「快用錢去拯救他們,老闆怎麼這樣,衣服給他們穿那麼少, 幫他們添購衣服」、「免加辣了」,也有網友認為這種行銷方式很有問題,「覺得莫名奇妙的店,為了生意還得規定員工這樣上班」、「這間火鍋店是有事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