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十二之天2 Classic》再掀風暴 今日公測

【廣編】

圖、文/十二之天2 Classic 提供

普雷威(Playwith)旗下全新大型多人線上遊戲《十二之天2 Classic》,啟動事前登錄活動,已有3,877人參加並完成註冊,可見經典武俠IP回歸,是深受玩家肯定與支持的。官方於日前宣布,《十二之天2 Classic》於今日進行至尊公測。

【神劍門】一身正氣,為道義而行走江湖;【逍遙派】冷豔陰狠,速度成就個人的獨特魅力;【夢魘聖教】天生霸氣,無盡輪迴只為戰爭而生。三大門派各有特色,玩家可以更深入了解正、邪、魔三派的獨特魅力,並挑選喜愛的門派勢力,一舉成就氣概天下的榮耀。

普雷威表示,遊戲中共有三大門派,每個門派都有三種主要武器可供選擇,配合武器可使出不同心法技能來相互較勁,三分天下的衝突一觸即發,只有本色真英雄才能勝出!門派互鬥、勢力爭奪,多樣化的戰場,豐富的獎賞,讓玩家盡情地享受不分晝夜的熱血激戰!

關鍵字:韓國普雷威十二之天2武俠派別公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