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磁鐵手」一秒召喚兔兔! 網友超羨慕:招公車的感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和寵物相處時難免遇到「人有情,毛無意」的情況。不過,日本一名飼主只要做出「伸手摸摸」的動作,就能一秒召喚家中兔兔,吸引速度彷彿「強力磁鐵」,讓網友羨慕大呼「為啥我一伸手就被打槍」、「招公車的感覺」。

▲這動作馬上吸引兔兔。(圖/翻攝自推特/kagesashion

推特帳號「kagesashion」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只見飼主手掌向下朝前方伸出,下秒一隻棕白色兔兔就從右方衝刺進來,並在手掌正下方急煞,喬好位置,接著就開始享受「全方位的摸摸」,還舒服到側躺翻肚、眼睛瞇瞇,模樣十分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後吸引2.4萬讚、1.9萬轉推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這個速度XD」、「好萌好萌」、「召喚兔兔之手」、、「居然會摸到兔兔直接翻肚,好羨慕~」、「兔寶寶快車」;但也有人哭訴,「我只要一伸手我家兔子就會直接飛走QQ」

影片取自推特,如較慢出現請稍待。

關鍵字: 磁鐵手兔子兔兔招公車召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