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香蕉」當槍搶劫!超狂搶匪「謎之武器」驚呆收銀員

▲男子拿出被布包覆的「彎曲武器」。(圖/大曼徹斯特警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大曼徹斯特警方日前公布一起搶劫案的錄影畫面,一名男子闖進餐廳後,用一把被包住的「彎曲形武器」威脅收銀員交出錢,神情相當慌張,最後也沒搶到錢。該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許多人都對男子手中的武器相當好奇,「那不像刀,也不像槍,到底是甚麼?」甚至有人大膽斷言,「那麼彎,就是香蕉啦!」

大曼徹斯特警方在2月22日公布搶劫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看得出,搶匪非常緊張,他首先用右手拿出一把用白布包覆的「彎曲形」武器,對著店員大喊,「馬上打開你的錢櫃,把錢通通交出來!」接著又試圖用左手從口袋拿出另一把武器,只是不管怎麼拿,都拿不出來,武器整個卡在口袋裡面。

大曼徹斯特警方表示,餐廳店員看到搶匪的瞬間完全傻掉,只是無動於衷的站在櫃台後方,但搶匪自己也非常慌亂,口袋裡的武器遲遲拿不出來,最後乾脆放棄,甚麼都還沒搶到就逃跑了,「這是一件可怕的事件,危及所有市民的生命安全,希望認識搶匪的人能夠主動協助警方!」

令人意外的是,該段影片竟然在網路上引起超大討論,不只英國人關注,甚至已經流傳到美洲、歐洲、亞洲。各國網友都對男子手中的「彎曲武器」感到好奇,「我很確定,這世界上沒有長那樣子的刀,也沒有長那樣的槍,他到底是拿甚麼東西出來搶劫?」、「看起來是軟趴趴的東西,說不定只是一個紙捲。」、「我強烈懷疑那是一種彎彎的蔬菜水果,不是香蕉,就是茄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