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貓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台灣電競賽評堪稱最專業

2017年03月7日 13:00

播吧 / 綜合報導

高顏值混血帥哥實況主同時也是九妹的好麻吉懶貓,要玩超夯的2D聲控遊戲 《不要停!八分音符醬》,已經有許多實況主玩過,每個都不計形象,高頻尖嗓嘶吼通通來!而曾任《英雄聯盟》LMS職業聯賽 主播及賽評的懶貓,也會不負責任的分析一下台灣隊伍勇奪英雄聯盟LOL冠軍的事蹟!九妹也將爆料他這位好哥們的宅宅事件,究竟這位中德混血帥哥怎麼可以這麼宅?

▲懶貓完八分音符醬意外的弱啊! (圖 / 播吧)

人氣實況主第六名的懶貓,一來就被婕翎和九妹嗆爆!頻吐槽懶貓:超強的啊!第六名耶~我們連邊邊都看不到啊!和懶貓感情超好的九妹也不停地吐槽,爆料懶貓宅到最高點,還模仿懶貓的宅樣!J0卻發現九妹除了像水果奶奶和山豬之外,模仿宅宅的樣貌超像怪獸電力公司的圖書館管理員(Raz)啊!九妹無奈地回應:其實老早有人發現我長得像他!

▲九妹像極了怪獸電力公司裡的圖書館管理員。(圖 / 播吧)

而曾任英雄聯盟賽評的懶貓,也超級認真的在分析LOL賽事過程!九妹更說他看過這麼多電競賽事,台灣的賽評可說是最專業的講最多的!反而韓國賽評在播報的時候語助詞特別多,其他國家在播報的雖都有各自的特色!但相比之下台灣的賽評詳細的分析和專業的解說,可說是最厲害的了!

▲懶貓遊戲輸了,被懲罰直播中戴上面膜。(圖 / 播吧)

最後,三人PK 最近超夯的2D聲控遊戲《不要停!八分音符醬》,懶貓玩的時候超小心,中氣不足的他敗給了九妹和婕翎!被懲罰在直播中戴上面膜,懶貓說:他的皮膚不是天生麗質,平常可是有在保養的呢!也有接過一些面膜工商,在敷起面膜時毫無違和感動作流暢,聊天室裡面一片歡呼大喊好可愛!觀看人數瞬間標高突破三萬多!讓婕翎吃醋的說:懶貓一敷面膜觀看人數就上升,那我和九妹該不會下次主持的時候都要敷著面膜主持吧!

更多爆笑內容不要錯過完整版

每週五晚上9點 播吧 《鳳梨不累OnlinePlay
宅男女神陪你整夜聊不累 94狂

看更多>>2100直播94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