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宇還在拗:犯案前梁女睡網咖,當然調不到畫面

▲陳姓小模遭殺害,程男與梁姓女友稍早移送士檢。(圖/記者張曼蘋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陳姓小模命案6日翻盤,仍列被告的梁姓女子獲釋,但凶嫌程宇昨天被借提時卻繼續硬拗,供稱梁女案發前一晚間就到網咖睡覺,所以警方調不到她離家的監視器畫面。

台中警方表示,本案原本只是報案人1日向板橋派出所通報的協尋案件,由於程嫌與梁女2日有到台中住旅館,陳女家人同時向第六分局報案,請求幫忙協尋,但當時警方及家屬都不知道陳女已經遇害。

▲▼監視器拍到的影像中其實沒有梁女。(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程男原本供稱住在中和、板橋一帶,員警3日凌晨行車至三峽時,他才坦承已經將陳女掐死,並將遺體棄屍在八德路附近;程坦承犯行後緊咬梁女才是主謀,警方不敢大意,馬上將梁女帶回應訊。

程、梁雙雙被收押後,警方清查程男所指控的監視畫面,發現畫面中的「毛帽女」根本就不是梁女,而是大樓住戶,調閱相關資料也都沒發現梁女與程男同時在場的證明。

梁女因「羈押條件不足」獲釋,檢方仍將她限制出境;儘管案情逆轉,程男卻強調他沒說謊。《自由時報》報導,程表示梁女在案發前一天晚上到網咖睡覺,所以警方當然調不到她進出的畫面,繼續瞎扯的態度讓警方也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