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雲APP「IOS、安卓下載雙冠」 趕緊安裝為中華隊加油!

APP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2017年第四屆WBC棒球經典賽火熱開打,因為這股趨勢,《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版APP 下載「大爆量」,不僅勇奪iTunes 不分類排行榜冠軍,也在Google Play 不分類排行榜拿下第36名,顯見全民瘋棒球的熱潮。還在等甚麼,馬上跟進下載APP,和你的親朋好友分享吧。

遙想2013年那場經典的WBC中韓大戰,許多人守在電視機前翹首以盼,跟著戰況歡乎或凝重,彷彿大家的心都黏在一起。隨著結果出爐,熱血主播徐展元淚撒主播台,那句「好想贏韓國」不僅慷慨激昂,也說出千千萬萬觀眾的心聲。想重溫那種感動?立刻下載APP,零時差地跟台灣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吧。

《ETtoday東森新聞雲》在轉播賽事之餘,更推出了APP用戶的專屬活動「棒球經典賽超級預測王」!只要成功預測獲勝隊伍,就有機會抽中WBC賽事限定應援護腕、WBC賽事限定棒球帽、WBC賽事限定棒球外套(中華隊賽事加碼),以及完勝抽Timberland經典黃靴、Timberland Killington休閒鞋等獎品。天天預測,天天都有中獎機會,預測成功越多場,抽大獎的機會就越多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雲林的魔神仔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盧山驚魂記

《蠟筆小新》知識王!錯太多小心懲罰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