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棒球迷出動!迎戰以色列 潘孟安集氣:台灣必勝

▲2017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潘威倫(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WBC世界棒球經典賽6日開打,以色列爆冷以2比1擊敗南韓,中華隊7日台灣時間上午11點即將迎戰以色列。屏東縣長潘孟安一早就在臉書上為中華隊集氣,邀所有熱血棒球迷來替台灣加油,高喊「台灣必勝」。

「安打安打全壘打!」潘孟安在臉書上提到,台灣隊即將在11時對上昨天拿下首勝的以色列,無論是棒球迷、棒球癡還是棒球狂,都一起來為台灣隊加油;然而,潘孟安說,此次經典賽球員中,有4位來自屏東縣的強投、強打,包括,潘威倫、陳韻文、倪福德以及許基宏, 屏東人更要一定要幫這些球員打氣。

▼2017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陳韻文。

▼2017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許基宏。

▼2017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倪福德。

▼潘孟安為中華隊集氣。(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