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討厭女人的10句話 第一名還需要解釋?

▲男女都對對方有許多抱怨。(示意圖/翻攝自日網)

「愛打電動,追到手就不珍惜了。」女人對於男人似乎有很多抱怨,但男人同樣也有話要說。男人最討厭女人說的10句話。

10.你愛我嗎
女人天生沒有安全感,儘管知道這是個蠢問題,卻忍不住一遍遍確認。忘了要判斷一個人的真心,行動比嘴巴要可靠多了。

9.你是男人欸
有些女人習慣用這句來躲避義務或占便宜,例如買單送禮物,膽子要大、處處要謙讓,如果不順從就說「你還是不是個男人啊」。

8.你怎麼這麼娘啊
出門抹髮蠟、自拍加濾鏡等等愛美行為被女人嘲笑,這種白眼程度不下對女人說,你怎麼這麼醜?

7.遊戲重要還是我重要
許多「英雄」在各大世界內斬妖除魔拿裝備,沒想到突然被女友gank,遮住螢幕威脅要拔網路線,只因為她認為被冷落,只能說這種事情根本能拿來比啊。

6.我那個來
女人在生理期間不舒服連帶影響到情緒,男人這時不僅要包容她的小脾氣,還需要噓寒問暖送甜點,簡直化身全職保母,還是無給職的那種。最痛苦的莫過於晚上,衣服一脫只聽見「親愛的,我那個來了」,實在是...。

5.這件衣服好看還是另外一件
陪女人逛街應該是不少男人的惡夢,看著對方好像有著無窮精力走來走去,從沒想過體力能這麼好,幾個小時無事可做又不能發呆,因為時不時會被問「哪一件好看」。坦白說,哪一件、什麼色根本沒差別,畢竟都不好脫啊!

4.我今天哪裡不一樣
這句話直逼上一個衣服問題,難道是髮型換了?瀏海剪了?口紅換顏色了?還是買新衣服。大多數男人眼裡真的分不出差異啊。

3.你沒錯
「你沒有錯」、「對對對你都對。」這種說反話的方式真的超煩,想要說道理也只能被打槍,只好忍痛吞下那口氣,送上最大的笑臉「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妳說妳剛剛想買什麼」?

2.你怎麼又要了
大部分男女對於性的要求不一樣,特別是在年輕力量的時候,差距可能差得更大。因此,也讓不少女人抱怨男人很色,甚至採取一種敷衍的態度。難怪也有不少關於「假高潮」的地查。

1.你進來了嗎
還需要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