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木純鏡頭前「輕~晃~I奶」 惹男網友鼻血噴乾啦!

▲天木純釋出一系列晃I奶的影片,讓男網友凍未條。(圖/翻攝自天木純TWITTER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超夯I奶寫真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童顏巨乳的威力迷倒許多男粉絲,更時常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好身材,更有藝人指名一定要親眼看看「這對豪乳」,日前她在推特上穿著一身側邊開口的針織毛衣,表情嬌羞的晃著豪乳,更讓不少網友的鼻血瞬間噴乾。

天木純擁有的童顏巨乳讓她擁有大踢粉絲,日前為回應粉絲要求,在推特上分享了一系列爆奶童貞照,穿著兩側邊都開衩的毛衣,不斷的在鏡頭前晃動一雙豪乳,甚至在影片之前,還瘋狂PO出照片想要勾起粉絲的胃口。當然在影片釋出後,簡直就是想讓網友崩潰。

不少男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這鼻血根本已經噴到沒有了!」「這太強大了。」「都沒時間看臉,視線就被胸部帶走了。」「無法抵抗的想要觸碰螢幕啊!!」目前僅27秒的影片,已經累計近55萬人觀看,果真是「太胸了!」

▼這毛衣太厲害了!天木純好身材一覽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