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超火紅的Dior漆光唇釉 16色實擦光澤感美炸!

文、圖/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唇妝從前年就開始流行,從最剛開始韓系帶起的風潮,講求鮮豔、飽和的色調,到今年開始回歸「裸唇」色調,像是土色唇、護色唇膏的趨勢,都象徵著自然感妝容的唇彩重點。

韓系風潮,除了讓韓牌再次受到矚目之外,許多歐美品牌也開始陸陸續續整理旗下的唇彩系列,不但重新更新成分或是包裝,連功能都開始分門別類,顯色、霧面、水潤、輕透等等不同的妝感,就是想要搶攻女性的化妝包。

而在2017年春季,更是「精品唇彩」的戰場,光是短短3個月,3大精品美妝品牌YSL、Giorgio Armani、Dior都陸續推出一整個系列的唇彩,而且不是既有的產品線更新,是發表全新的質地,受到很多美妝愛好者的矚目。

這次3大品牌都在春季廝殺的比拼中,我個人最喜歡這次Dior全新上市的「癮誘超模漆光唇釉」,不管是在質地還是包裝上,都會讓人心甘情願的掏錢包色。

從質地上來說,這次癮誘超模漆光唇釉走的是顯色質感,但不是完全實心的色調,是帶有微微透亮的光澤感,唇膏塗抹起來,有點類似「膠狀」的感覺,相當滑順又好推勻,而且完全不黏膩,保濕度相當不錯。

包裝設計部份,這次以黑色的唇膏管心做為主軸,透光之後,邊緣會散發出粉紫色的透明感,搭配銀色Dior字樣,非常有質感,唇膏的管身則是以銀色材質製作,拿在手上完全就像是一個藝術品,精緻、大方。

全新的「癮誘超模漆光唇釉」隸屬於DIOR ADDICT系列,同系列還有「癮誘超模唇膏」,相較之下,癮誘超模唇膏因為主打的保濕精萃的注入,因此質地其實是更加滋潤,但顏色也會相對輕透,包裝更是白色透明的設計,相當好分辨。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在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的設計下,在色選分為4個系列,粉彩、霓虹、經典與狂熱,總共有18個顏色,但因為有2色台灣尚未到貨,因此,接下來的試色中,將會分為4系列、總共16色的分享。

► ► ►追蹤更多美妝資訊: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粉彩】

【霓虹】

▼Jessica來台灣出席Dior派對時,說過最喜歡的顏色。

【經典】(缺#677、#674色號)

▼泫雅在韓國出席Dior派對時的使用色。

【狂熱】

【全16色懶人包比色】

► ► ►追蹤更多美妝資訊: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關鍵字:

dior, 唇膏, 唇釉, 唇彩,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