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完美復出!大S產後瘦身、維持美肌靠這3招

圖、文/FashionGuide

▲大S產後復出擔任韓系保養品牌「su:m37°甦秘」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剛生完第二胎的大S首度復出擔任韓系保養品牌「su:m37°甦秘」代言人,久未亮相的她肌膚依舊光澤,讓在場許多媒體驚豔,她也大方跟大家分享她的產後瘦身、維持美肌的秘訣。

產後瘦身全靠KIMIKO老師獨門健身

如何產後維持體態,大S表示:「我目前一周3次跟KIMIKO健身,那是她自己發明的一套新的健身法,一次一小時,它不太像一般健身方式去練肌肉,而是有點像是喬骨頭,把長期背小孩的媽媽背凹回去。」

▲除了健身外在飲食上也注重。(圖/翻攝自大S徐熙媛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對抗水腫體質禁吃牛肉晚上少喝水

被營養師評為易水腫體質的大S,在飲食上也特別的注重,例如:多喝紅豆水、睡前2小時不喝水、多培養腸胃的好菌以及禁吃牛肉也在內,但她表示自己不會因為易水腫卻少喝水,反而營養師有囑咐每天需喝上3800cc。

維持美肌多一道「搓熱」讓效果更好

最近過的一打二的主婦生活的大S表示,在忙碌育兒生活中保養方式已經不會想以前一樣慢慢來,現在刷牙+洗臉+保養只用極短時間解決,這次會代言「su:m37°甦秘」是因為透過化妝師知道這品牌,未進台灣前都請人代買,自己平常會在保養時擦上「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在用搓熱的雙手加強吸收,這樣就能簡化以前須多繁複的程序。

▲推薦商品,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NT2,680 / 80ml NT4,280 / 150ml

每一滴都蘊含透過365天自然發酵的珍貴核心複方酵母成分,透過漫長的發酵過程,分子更加細緻、易吸收,全方面調理、活化肌底,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原文出處,更多流行美妝資訊請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網站;

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

大s, 保養, 美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