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囚禁淪性奴21年 幫生3兒還愛上對方

▲英國一名57歲男子涉嫌囚禁2女子當性奴,其中1人被囚21年,還替他生了3個孩子。(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7歲的男子,他曾性侵和騷擾4名女子,甚至還將其中2名被害人囚禁當性奴。警方日前循線將男子逮捕,並且救出被害人;調查發現其中1女遭囚禁21年,還幫嫌犯生了3個小孩。日前她被救出接受訪問,因為孩子的關係,自己曾一度愛上對方,還和對方有著斬不斷的關係。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曼徹斯特。現年57歲的鄧恩(Michael Dunn),前後性侵和性騷4名女子,其中還有1人是年僅9歲的女童。4名被害女子當中,其中2女遭鄧恩非法囚禁,時間更是長達21年。

其中一名現年38歲的被害人,日前被救出時接受訪問,她提到自己在14歲時因為離家出走,被鄧恩邀請一同入住,結果被鎖在一間密室內。

這名被害人提到,被鄧恩囚禁的21年內,不但遭他虐待和性侵外,還幫他生下3個孩子。只是被害女子提到,現在對於鄧恩有著「特殊的情感」,而且現在是愈來愈愛他。

這名被害女子還提到,孩子們都知道父親被逮捕,也曾看過他打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