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警告「沒成功就退演藝圈」 EXID哈妮媽媽:是我錯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在2014年靠著一首《UP&DOWN》逆襲音樂排行榜,成員哈妮甜美的五官加上豪放的反轉個性受到觀眾喜愛,團體爆紅後,她成為各大節目搶著邀約的對象。不過,她5日在節目《花樣旅行》坦白,爸媽原本反對她踏入演藝圈,但在團體爆紅後,媽媽終於認同她的努力,讓她感動到無法言語。

▼▲EXID未成名前,父母只給哈妮3年時間耕耘。(圖/翻攝自SBS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妮5日出演實境節目《花樣旅行》,吐露爆紅前的心境,爸媽原本非常反對她踏入演藝圈,只給她3年時間耕耘,如果沒有成功,她就必須放下一切回歸正常生活;後來EXID成功走紅,媽媽在某日向她致歉:「我認同妳,是我錯了。」

▲EXID成名後,媽媽曾對哈妮表示「是我錯了」。(圖/翻攝自SBS Youtube)

聽到媽媽的認同,哈妮感動回憶:「那時比起任何時刻都要開心,感動到雞皮疙瘩爬滿全身,因為我最想被認同的人就是媽媽。」至於成為歌手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哈妮露出害羞的笑容回答:「應該就是變成讓父母驕傲的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