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討摸…蔡依林:丘比特選中我! 下秒專家解答幻滅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飛往義大利,出席米蘭時裝周,也把握閒暇時間遊玩,經常分享在國外的生活點滴。她6日透露,前一晚在回飯店之前,突然一隻貓走近向她撒嬌,當時她心想,「難不成是丘比特選中了我」,沒想到,事後聽完一名貓專家的解答後,浪漫情景立刻幻滅,一連串逗趣過程令粉絲笑翻。

▲蔡依林6日分享在路上遇到貓咪撒嬌的趣事。(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6日晚間透露,前一晚回到飯店之前,遇見一隻褐色的小貓咪,「一隻在外逛大街的家貓忽然走向我,討摸摸還翻肚給我。」當時,她心中萌生了一種想法,「難不成是丘比特選中了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蔡依林接著聽見貓咪專家湯姆哥的解答,「他是在找僕人,你被選中了!」心中浪漫想像立刻幻滅,「OK!很不浪漫的現實主義~。」她也曬出一系列與貓咪互動的畫面,呈現出相當歡樂的氛圍。

▲▼貓咪走近向蔡依林討摸撒嬌。(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公開一連串逗趣對話後,不但令眾人笑翻,同時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笑虧,「姐被翻牌了」、「鏟屎官」、「喵星人真會挑僕人」、「她感應到姐強大的磁場了」、「眼光真正好」,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