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余在廢墟撞黑影跑過去⋯上樓查看根本沒人!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曾子余近日從主持跨足到大螢幕,在《校花神經刀》當中飾演男主角,5日出席博大影業校花系列電影聯合殺青酒會,聊到了有一場戲他在一個廢墟亂滾被拖行,結果意外看到奇怪的東西,讓他嚇得再也不敢一個人活動。

曾子余在廢墟撞黑影跑過去。(圖/記者洪文攝)

曾子余第一次演恐怖懸疑片,有一場戲剛好遇上寒流,他穿著內褲和吊嘎在廢墟中打滾,「那是真的廢墟,我蹲在樓梯,鏡頭往上拍,上面還有3樓,餘光看到有個黑影跑過去,但我走到3樓發現跟沒有人!」讓他嚇得寒毛都豎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曾子余急忙跑到一樓和其他演員說,不過大家都沒有太大反應,之後只要是二樓的戲,他都不敢自己一個人待在上面,「我都在外面等,到我的時候我在過去」,由於拍攝前他都有說「不好意思打擾了」,所以他覺得沒有必要去拜拜。

此外,曾子余一開始以為當男主角很棒,結果發現不但被打巴掌、咬鼻頭還在地上被拖行,其中一場戲他被綁在椅子上潑硫酸,他得跟著椅子一起往後倒,因為那樣屁股摔傷;在廢墟中被被拖行時,手也被刮傷,他邊說邊撩起袖子讓大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