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沒人搶!好市多草莓蛋糕奶油爆膩..網驚:台灣人愛排隊

▲好市多北投店裡滿滿的「新鮮草莓千層蛋糕」,不需排隊就能買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美式量販店好市多(Costco)所販售的「新鮮草莓千層蛋糕」,被許多人稱讚好吃到升天而爆紅,甚至還引發排隊風潮;不過,有不少網友卻指出,認為這款蛋糕並沒有如此好吃,口味跟之前比大不相同,有時根本不用搶購,在部分分店裡都能看到冰箱滿滿的現貨。

現做的「新鮮草莓千層蛋糕」近期在社群網站上掀起熱潮,湯匙挖起滿滿的卡士達醬和鮮奶油,幸福指數百分百,據吃過的網友表示,這盒蛋糕只要299元相當實惠,而且口味又香又濃,加上滿滿新鮮草莓,即使一個人也能吃掉一整盒。

然而,由於「新鮮草莓千層蛋糕」為新鮮現做,所以在部分分店引發排隊風潮,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貼文指出,今年和去年吃起來口味變了,不僅蛋糕體從三層變兩層,尤其是那爆滿的奶油讓人吃多了會覺得反胃。

另外,同樣也有網友覺得這款蛋糕並不好吃,根本不值得排隊購買,「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跟湊熱鬧...」、「奶油完全無味,吃多噁噁的」、「吃過,完全不瞭解為什麼想排這個..」、「這蛋糕還好吧!吃多有點膩 ,買過ㄧ次不會想回購」、「好吃是好吃但還不到值得我排隊!」、「之前放冰箱也沒被拿光,現在好像去那邊不拿一盒不夠潮一樣,真是夠了......」。

據了解,好市多這款「新鮮草莓千層蛋糕」因為各分店草莓的品質不同,所以有時候好不好吃很碰運氣。另外,也有網友指出,不同分店的內餡也會不同,但建議買有布丁餡的比較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