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春巴克禮公園櫻花綻放 南市街頭美不勝收

▲台南市東區巴克禮櫻花公園的日本河津櫻開花了,令人驚艷。(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東區巴克禮櫻花公園的日本河津櫻開花了,令人驚艷!而隨著天氣逐漸回暖,街頭行道樹亦接踵報春,東豐路上的木棉花、北門路光武里活動中心前的洋紅楓鈴木鮮艷盛開,屬於市府「園丁」的工務局,欣喜街道樹枝頭相繼展現百花獨特的風采,讓台南市成為名符其實的花園城市,美不勝收。

工務局表示,延著巴克禮公園與崇明國小的小徑,一路即可看到木棉樹梢上開著紅橘色的花朵挺立迎賓,若遇上它旋轉掉落,又是另一番風情;走進巴克禮櫻花公園,在該局用心照顧下,櫻花開花的成果一年比一年豐碩,吸引民眾奔相走告前來賞櫻,不用舟車勞頓就能在台南市區欣賞到櫻花;另外,巴克禮公園夢湖轉紅的落羽松,展現獨特的歐風景色,也成為吸睛的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東豐路上的木棉樹枝頭也綻放不少火紅的木棉花,與鄰居小葉欖仁初冒新芽成強烈對比,一綠一紅的,美不勝收,而路口幾棵的洋紅楓鈴木也花開燦爛,為偌大的東豐路點綴一抹繽紛;北門路二段上,幾株洋紅楓鈴木也朵朵盛開,耀眼奪目。

初春的三月是活力、熱情的,工務局歡迎民眾休閒之際好好欣賞台南這座花園城市的花漾美景,但也呼籲民眾,請務必注意行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