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級手機Xperia XZ Premium 等四款新機下週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7 期間 Sony Mobile 發表的怪獸級手機 Xperia XZ Premium,連同 XA1 與 XA1 Ultra,還有一款 XPERIA XZ 進階版 XZs,稍早確認將於下週一(3/13)登台,屆時可望同步更多產品在台上市情報。

Sony mobile 表示,將於記者會活動中亮相的四款新機之外,還將邀請中日本總部相機科技資深主管 高野浩司先生、生江達哉先生將來台,介紹全新 Motion Eye 相機科技。

▼Sony Mobile 此次新機最大的亮點,就在於揉合 RX100 系列的 Motion Eye 相機技術,最高可拍 960fps 的慢動作影片。(圖/翻攝自官網)

根據 Sony mobile 回應,這四款新機當中,最先在台上市的產品將會是 Xperia XA1 跟 Xperia XA1 Ultra,而XZs 以及被MWC 大會評為 MWC 2017 最佳手機的 Xperia XZ Premiun 上市時間都被定為「春季末」意謂著在台上市的時間都會比較晚一些,當然這些進一步的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規格最高的 XZP 與 XZs,預計在台時間為春季末,比較晚一些,圖為 Sony Xperia XZs。(圖/記者洪聖壹攝)

▼較為中階的 XA1 跟 XA1 Ultra,在台則會第一波上市,圖為 Sony XA 1 Utlra。(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