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秒影片加上跑分再爆三星Galaxy S8、S8+外觀、型號與細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先前曝光的操作影片之後,一支疑似 Samsung Galaxy S8 外觀的影片又遭曝光,從外型對照先前傳言來看,真實度相當高。除此之外,Geekbench 還更進一步曝光 Galaxy S8、S8+ 的規格。

從這支 5 秒的影片來看,三星 Galaxy S8 在手上的大小,應該跟 Galaxy S7 edge 差不多,主鏡頭右側有指紋辨識器,除了正面雙曲面螢幕之外,背蓋也採用 3D 的設計。

而從 Geekbench 曝光的規格來看,型號為 SM-G950U 的是 Galaxy S8,配備 5.8 吋螢幕、電池容量 3000mAh,搭載 Android 7.0,外媒認為該款手機上市時很可能預載 Android 7.1,並且跟 Sony Xperia XZ Premium 一樣預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單核跑分1916、多核跑分 6011。

至於三星Galaxy S8+型號則為 SM-G955U,預計配備 6.2 吋螢幕,電池容量 3500mAh,其他硬體規格都跟 S8 一樣,單核和多核跑分分別為1929和6084。

目前三星Galaxy S8、S8+ 預計於 3 月 29 日發表,相信屆時可以看到更多有關該款新機的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