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機場3連拍曝光! 「墨鏡不離臉」0死角時尚巨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田馥甄5日深夜在臉書向「巴黎」喊話,附上兩張正在飛機上開喝的照片,引起不少粉絲討論,6日也曝光了田馥甄的登機照,酷勁十足,讓粉絲直呼:「不愧是田姐!」

▲田馥甄去巴黎。(圖/翻攝田馥甄臉書)

工作滿檔的田馥甄,前陣子和井柏然合唱《美女與野獸》的主題曲,清亮高音令人印象深刻。接著田馥甄受知名品牌邀約,首次飛往巴黎參加時尚週,也讓田馥甄開心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機場造型超時尚。(圖/華研提供)

本來就是夜貓族的田馥甄,一登機就興奮在臉書打卡寫著:「我已換上睡衣,睡前喝一杯,看一部電影,睡一覺,就到妳那兒囉!」文末附上一句可愛的註解,「屬於我的生理時區我來了。」

▲▼田馥甄機場造型曝光。(圖/華研提供)

一連三張的田馥甄香檳照,引起網友話題,如今機場穿搭照也曝光,田馥甄戴著墨鏡、穿上黑長褲,散發酷勁十足的中性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