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練囉!結衣嬌妻新舞步又轟動 超簡單動作肢障也會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去年底,新垣結衣、星野源在《月薪嬌妻》片尾大跳「戀舞」,兩位可愛的演員加上簡單動作,洗腦一票網友跟風練舞,讓這支舞蹈頓時成為討論度超高的全民運動。看準「戀舞」風潮,UNIQLO也找「結衣嬌妻」跳舞拍廣告,再度讓可愛嬌妻舞魂大爆發,今(3/6)正式開播,迅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UNIQLO為新垣結衣打造的全新「嬌妻舞步」,僅有幾個簡單動作,15秒的廣告中,她一手搭肩、另一手叉腰,腳邊跳邊旋轉,超簡單的舞步連肢障都會,想練習的粉絲們這回可不用再花大把時間練習,就能輕鬆上手。

▲全新的「結衣嬌妻」舞步超簡單,粉絲們準備開練囉!(圖/翻攝YouTube)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明亮清新的舞蹈風格,呼應到這回新垣結衣代言的Drape Collection輕柔垂墜風系列,天空藍、粉藕、黑、白等色,明亮的色系配合One Piece洋裝或是短裙、長褲套裝等,打造出上班女郎通勤風、日常休閒的甜美風、正裝俐落風格。

 

▲新垣結衣代言的垂墜風系列,多樣化的顏色與單品,打造出多變的風格。(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