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男主角取名金信 原來全是為了紀念朴容夏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劇《鬼怪》完結篇後,討論度依然不減,結局的餘韻還留在劇迷心中無法消散,不過有劇迷發現,男主角劇中本名「金信」已經在另外一部韓劇《男人的故事》中使用過,原來編劇金恩淑會將男主角取名金信,全是為了紀念自殺過世的演員好友朴容夏。

▲網友認為鬼怪和陰間使者的罪以及對生命的醒悟,應是從朴容夏事件得來的靈感。(圖/翻攝自《鬼怪》官方臉書、李棟旭IG)

金恩淑曾在先前的發表會上坦言,會將《鬼怪》男主角取名為金信,是為了紀念已過世的好友朴容夏,朴容夏在生前最後一部作品《男人的故事》中叫金信,「雖然一般來說,不會使用別部劇出現過的名字,但我想用這個名字,和導演討論這個名字的涵義後,對方也同意了。」這段話在戲劇播出前還未被關注,但劇集播畢後,不少人都認為,劇中金信獲得永生不死,以及陰間使者生前犯下「不懂珍惜生命的罪」,應都是編劇思念朴容夏所得來得靈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容夏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自縊。(圖/CFP)

朴容夏因演出《冬季戀歌》爆紅,此後演出多部人氣戲劇,卻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時,選擇在家中上吊自殺,2010年身亡震驚南韓演藝圈。他和金恩淑2008年因合作拍攝韓劇《ON AIR》結為好友,在他1周年忌日時,對方也曾在IG上悼念他。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