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深夜泡澡自拍 全裸「0瑕疵」美腿勾出王子留言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曾之喬皮膚白皙、長相甜美可愛,童顏無敵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的她,5日深夜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泡澡自拍照,她一雙長腿伸直抵在浴缸底,零瑕疵美腿讓粉絲看了直呼「太犯規」,也意外勾出王子(邱勝翊)留言。

▲曾之喬深夜PO泡澡照超犯規。(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曾之喬5日深夜在IG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是她坐在浴缸裡,一雙毫無遮掩的美腿伸直抵著浴缸,她留言「鐵。腿。」似乎因為腿痠而泡澡,不過零瑕疵美腿已經奪去所有焦點,有人模仿她的留言改為「美。腿。」,也有人笑說這張照片尺度太犯規,雖然沒有裸露任何重要部位,但「就別怪我自行腦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和曾之喬合作新戲,劇還未播出就已經有濃厚CP感。(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另外,近期和曾之喬搭檔拍攝《稍息立正我愛你》的王子,也意外出現在該則PO文留言:「你這樣太犯規了吧~」,不過他最關心的還是「不怕手機掉進水裡嗎?」笑翻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