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愛叫黑澀會❤ 小蠻翻白眼「鬼鬼是最吵的那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至今已經10個年頭,當中不少《黑澀會》美眉也在演藝圈各自發展,曾經發過幾張專輯的《黑Girl》現在各自精采,像是鬼鬼到韓國發片、小薰入圍過金鐘獎、小蠻挑戰戲劇演出、MeiMei則鑽研美妝。

▲《黑澀會美眉》九妞妞曾發行專輯。(圖/翻攝自網路)

《黑Girl》曾經發表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123木頭人》、《幸福的泡泡》、《我愛黑澀會》等歌曲,不過2008年節目大改版後,最後八妞妞曾經合體發行過合輯,最終仍面臨解散命運。近年來,《黑澀會》美眉在演藝圈各自精采,即便沒辦法很常連絡,但也時常互相打氣、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蠻、小薰出席鬼鬼生日會(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鬼鬼去年8月在台灣舉辦生日會,小薰、小蠻驚喜站台,讓平常不太愛哭的鬼鬼意外含淚,尖叫喊著:「你們怎麼會來!」小蠻、小薰送上鬼鬼最愛的格格裝,小蠻祝福她「希望找到真愛。」小薰則直言「不要再找有的沒的(意指奇怪)的人,眼睛睜亮一點。」雖然平時鮮少公開合體,但一見面就閒話家常,這場記者會也讓好久沒「大說中文」的鬼鬼聊個過癮。

▲小蠻、小薰送鬼鬼格格裝。(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日前小蠻與鬼鬼接受《Marie Claire》訪問時,小蠻也公開說,「演藝圈很難找到掛心的朋友」,加上個性不容易跟人打成一片,一旦與人深交,就會百分百投入自己。小蠻說「友情對我來說…也像一雙手,在不好的時候,會牽著妳,拉著手,什麼都不用說,你會知道她(鬼鬼)一直在。」小蠻回憶過去一起跑活動,她笑說:「她總是最吵的那個,常常上了車我都會戴上耳機閉目養神,她有時一吵我就會翻個白眼,但她好像很喜歡看到我翻白眼,越翻她越開心」,儘管雙方個性不同,卻意外地合得來。

▲鬼鬼和小蠻12年閨蜜。(圖/翻攝自鬼鬼、小蠻臉書)

此外,鬼鬼日前為迷你專輯《GEMMA》宣傳時,昔日戰友MeiMei也神秘現身簽唱會現場,和昔日老闆Andy哥一起跟著歌迷排隊,偷偷走上台走下鬼鬼後方,讓鬼鬼又驚又喜。鬼鬼回頭一看嚇了一大跳,驚喜尖叫說:「我還想說你們不會來了耶!想說你們該不會放我鳥了,真的要哭了,因為每次都騙我。」

▲Andy哥與MeiMei驚喜現身鬼鬼簽唱會。(圖/記者關韶文攝)

從不同小地方,就能看出美眉們感情依舊很好,雖然因為各自工作忙碌,比較少一起聚會,但每次在不同場合合體,從聊個沒完的閒話家常,就能聽出他們的好感情。鬼鬼也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我們是屬於那種默默關心對方,不屬於黏在一起的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