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男人做「這12件事」超性感 一曬自拍照就幻滅...


▲顏質不高的男人,也能做這12件事提升魅力。(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顏質的男人桃花朵朵開,深受旁人欽羨,但一個人的性感魅力就不完全靠臉決定了,究竟什麼樣的男人最性感?國外網站《Women's Health》總結出能提升男性吸引力的12個妙招,想要成為萬人迷,天生沒有帥氣臉蛋的你快看是否具備以下特質或習慣。

1.和哥們一起拍照
加州聖地牙哥大學研究發現,男性一起拍團體照比單獨照更好看。研究人員說,這被稱為「啦啦隊效應」,女性認為與其他男性合照的男生缺點較少,會因為多人「平衡」不吸引人的特質,也讓人看起來更性感。

2.親近小孩
法國研究發現,與孩童打成一片的男人能獲得女生電話號碼的機會提高1/3。事實上,有40%的女生看到男人逗小孩、開心的畫面會對其產生無意識的好感,代表未來也會對自己小孩投入滿滿的愛。

3.有點鬍渣
一項澳洲研究發現,女人認為男人留鬍渣比把整張臉刮得乾淨或留絡腮鬍的男人更好看;而科學家也認為,濃密的鬍渣能顯現出男人的氣概。

4.遛狗
根據法國研究發現,在大街上遛狗的男人,比單獨向女性要電話成功的機會高出1/3,小狗有助社交互動更順暢。遛狗的男人給女人一種善良、細心體貼的感覺,替他們加了不少分數。

▼遛狗的男人給人一種細心體貼的感覺。(圖/達志/示意圖)



5.幫助別人
康乃爾大學研究發現,女性對於無私、願意當志工的男性,有著更強烈的約會意願,甚至希望能在一起一輩子。研究人員說,利他主義代表對他人的關注,說明他對婚姻也會有更多的付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會一些戶外活動
阿拉斯加大學安克雷奇分校研究發現,如果男人會生火、爬陡峭岩壁、游泳渡河等技能,會讓女人覺得更有魅力;會有這種傾向是因進化過程中,承擔這些風險的男人更有競爭力。

7.露齒微笑
緩慢的讓笑容在臉上綻放的男人,比快速燦笑的男人更有魅力。研究顯示,這樣的男人更值得信賴,因為他們的表情讓人感到很真誠。

8.保持身材強壯清瘦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發現,女人認為健壯清瘦的男人比瘦弱的「弱雞男」和過度強壯的「肌肉男」更有性魅力。

9.露出你的疤痕
英國研究顯示,女性認為男人臉上有輕微的疤痕,看起來更有吸引力。

10.不要曬自拍照
一家婚戀網站調查發現,在交友網站上曬自拍照的男性收到的好感訊息會少了8%。

▼愛曬自拍照的男人給人的好感度降低。(圖/達志/示意圖)

11.保持良好坐姿
女性認為坐姿端正且放鬆的男性比慵懶或是過度緊張的男性來得更有魅力。

12.買花
鮮花代表浪漫,也會提升女性對他的好感。所以在家裡種或是擺些鮮花會影響一個女人的對你的印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