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000人到場祝福 桃園市議員蘇家明娶媳場面大 

▲桃園市議員蘇家明娶媳,邀請前副總統吳敦義為新人福証。(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蘇家明5日晚間,於桃園區桃農綜合農產批發市場娶媳,桃園市長鄭文燦、法務部長邱太三、前副總統吳敦義、前桃園縣長吳伯雄、吳志揚父子,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等地方各界人士,近三千人到場參加,場面盛大。

蘇家明對於近三千各方好友,參加娶媳婚宴,相當感謝、感恩並感動,也期勉兒媳要以感恩之心,惜緣惜福再造福。

國民黨籍的蘇家明,請來前副總統吳敦義為新人福証,吳敦義說,蘇家明與夫人陳淑雲育有子女四人,第一胎是龍鳳胎,5日娶媳的是龍鳳胎的弟弟蘇昭安。新郎蘇昭安是元智大學碩士生,目前任職日月光半導體,新娘陳鈴雅是新北市知名的三洋磁磚董事長陳福吉的長孫女,兩人相識到相愛,因新娘陳鈴雅於澳洲讀書,新郎為愛遠赴澳洲相陪,而感動新娘決定相守一生。

市議員蘇家明與夫人陳淑雲,歡喜娶媳。▼市長鄭文燦開心參加蘇家明娶媳婚宴。(圖/記者楊淑媛攝)

蘇家明作風草根且親和佳,在政壇上以一步一腳印精神,由未升格時的桃園縣桃園市市代會副主席,到擔任兩屆主席以及兩屆桃園市長,桃園升格為桃園市後參選首屆桃園市議員,高票當選,在地方政壇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