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寵粉絲臨時改遊戲規則!「現場抽人」直接與台下對話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男團VIXX隊長N(車學沇)5日在台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吸引700名粉絲到場支持。他表示之前因為主持電台、傾聽過很多故事,所以來到台灣也想聽聽粉絲的故事,並準備了Letter Box給粉絲投信;怎料,有許多粉絲反映沒有寫到紙條,讓N聽了立刻當場改規則,造福所有觀眾。

▲VIXX隊長N在台北以個人形式舉辦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N在Letter Box遊戲環節,聽到台下粉絲反映沒有寫到信,他苦惱了一下,便決定臨時改變規則,「我在箱子抽2個,沒有寫到的人在手幅後面寫吧。」結果粉絲又說「沒筆」,讓他不禁吐槽:「剪刀都帶來了,怎麼會沒帶筆呢?」貼心的N又再出招為粉絲解決問題,最後決定請工作人員協助拿麥克風給台下歌迷,讓粉絲直接對他說出心中的煩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透露自己參與了整個見面會的計畫,只為更貼近粉絲。(圖/記者張一中攝)

N在台上變身心靈導師,聽完粉絲說出心中煩惱的事後,用自己的故事和經驗為粉絲解惑,他的打氣與安慰也讓歌迷感動流淚。最後N也唸了自己的親筆信,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為了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我會常常來和大家見面的!」並送上第3首中文歌《Kiss goodbye》,結束這場個人見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