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甜喊:山盟海誓 林心如「摳鼻吐槽」笑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舒淇和林心如的感情要好,只要一有時間就會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忙碌的時候,也會在微博上偶爾曬曬對對方的思念,在3月4日時,搞怪的她寫下一連串和3、4有關的成語,被好友吐槽了一番。

▲舒淇和林心如感情要好。(圖/翻攝自舒淇、林心如微博)

舒淇3月4日時,寫下一連串數字連想的成語,包含丟三落四、挑三揀四、說三道四、顛三倒四等等,最後搞笑地表示,「還可以不3不4(不三不四),一年也就這麼一天可以亂來。一定要珍惜啊!今天還是個適合3生34(三生三世)說3盟海4(山盟海誓)的ㄖ子(日子)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看了舒淇這一連串的搞笑貼文,忍不住留言吐槽,「你哪來這麼多說法」,還配上摳鼻子的符號,好姊妹之間的互動相當逗趣。

▲舒淇微博全文。(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