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楊冪蠟像醜哭! 網友崩潰「腫到像被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趙又廷、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熱播,在網路上突破300億點閱,吸引不少生意人搶搭熱潮,推出各種相關商品。最近還有商家為戲中角色製作了蠟像,只是展出後卻讓人們傻眼,根本認不出是趙又廷和楊冪,遭批「醜出天際」、「完全辣眼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趙又廷和楊冪的蠟像很崩壞。(圖/取自微博)

這批《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蠟像在浙江省紹興市某個廣場展出,雖然服裝確實是模仿戲劇製作,但每個蠟像的長相都跟本人大相逕庭。楊冪演的「白淺」本應身形纖瘦,還有「四海八荒第一絕色」美名,蠟像卻被做成臉部臃腫、五官扭曲的樣子;趙又廷演的「夜華」俊美霸氣,然而蠟像顯得十分無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瘋狂吐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蠟像「辣眼睛」。(圖/取自微博)

蠟像照片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猛烈吐槽「白淺就跟被人打了一樣」、「夜華看了沉默,白淺看了流淚」、「辣眼睛啊簡直」、「能不能拜託尊重一下原作」、「拿去上墳燒的紙人都比這個好看」,不過也有人覺得不用太認真,幽默地看看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