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遺體衣著完好...惡閨蜜卻扒內衣褲 高大成揭原因

遺體衣著完好…蛇蠍閨蜜卻扒內衣褲滅證 高大成揭背後原因
22歲陳姓女模遭閨蜜梁姓女子及其男友性侵誘殺,駭人情節震驚社會。如今,程宇落網後,供稱梁女不但幫他約出陳姓小模,還幫忙以手電筒帶路、照明,甚至協助將陳女內衣褲丟棄滅證。至於為何要將內衣褲滅證,法醫高大成近日也在節目《54新觀點》揭露真正原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清泉崗涉毒案遭批「毒內閣」 馮世寬向林全道歉
空軍清泉崗涉毒案延燒,外傳國防部長馮世寬2日向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專案報告,公布其他部會尿液篩檢成果,遭外界評是「毒內閣」,當天晚上就向行政院長林全道歉,同時透過簡訊向法務部長邱太三、教育部長潘文忠等人表達歉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看電影滑手機被拍肩提醒 拍肩姐怒告性騷擾:摸我鎖骨延伸
看電影時最怕遇到滑手機和不停講話事件,一名男網友PO文控訴,2日晚間11點多和妻子到威秀看電影《羅根》 ,期間坐在左斜前方的小姐一直滑手機發出亮光,甚至發出聲音,「我跨過走道輕拍了她的右肩膀提醒。」沒想到散場後,這位「拍肩姐」認為他拍肩動作不禮貌,警方也到場要他做筆錄,甚至說涉嫌性騷擾防治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華隊火力打不出來 郭泰源:綁手綁腳
經典賽中華隊5日進行最後一場官辦熱身賽,以3比5敗給韓職二軍警察廳隊,總教練郭泰源賽後表示,投手群狀況比預期好,倒是打擊方面還有待加強:「現在打擊有點綁手綁腳,打不出來,比較沒有長打表現。」【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Duncan畫姑姑「台灣國語腔」 網批:歧視當幽默
插畫家Duncan日前在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插畫,叫一位大嬸「四十四隻石獅子」,結果對方卻出現「台灣國語」的唸法。他表示這原本是他與姑姑的有趣日常,未料卻被網友認為他「歧視當幽默」,後來事件爆發後,他再度發文澄清,當初作畫時自己並沒有任何歧視心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