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閨蜜亮出「秘密武器」 辣嗆:讓欺負窩ㄉ人受教訓

▲南港小模命案,程男與梁姓女友落網。(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港陳姓小模性侵勒斃案震驚社會,警方逮到閨蜜梁姓女模及其男友程宇後,疑似是梁女因嫉妒生恨,才會冷眼看程男性侵對方,而後痛下殺手。其實早在上個月梁女就曾發文,不太順的她靠佛牌轉運,還用招牌注音文嗆,要讓欺負她的人受到教訓。

梁女2月6日在臉書秀出佛牌照,並表示「口愛ㄉ心安前一陣子看窩ㄅ太順,寄ㄌ這ㄍ哈努曼佛牌給窩,可以讓我防小人,哈努曼佛會讓欺負窩ㄉ人受教訓,哼哼。其實我原本不太信這些,但真的自從收到之後大轉運,遇到好多幫助我的貴人,而且心安家的佛牌都超美的><,女生男生戴起來都超好看,大愛」。

接著她還介紹道,哈努曼代表超強戰鬥力、助事業運、及防小人,非常適合從事網拍以及從事業績工作者。而這篇貼文近日也被網友們攻佔,在下面留言狂譙,「佛教文物遇到心術不正的,其分身就會離開,還有佛牌也要靠善心養的,壞人拿去總會遇到修羅,然後被打得哇哇叫的」、「我只覺得那佛牌會帶妳通往地獄的道路」、「防小人是吧?你他媽怎麼不先防你自己」、「這篇業主要哭了吧,根本負面宣傳啊」。

據了解,佛牌分為正牌和陰牌,正牌是泰國寺廟裡的僧人自己持有,一般只有寺廟有售,其他的來源大多不可信,主要是為了造福信奉者。陰牌通常用於施法,信奉者最好不要拿來收藏,而狐仙牌屬於陰牌,這種牌在泰國是很不入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