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亂咬衛生紙!黑妹罰坐還「饋桃」偷睡 被罵裝傻氣死媽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做錯事還不好好反省!可愛的米克斯狗狗「黑妹」日前因為亂翻廁所衛生紙被罰坐,沒想到牠竟偷偷把頭「饋」在旁邊的椅子上,被馬麻Yang YI Jhen抓包後還裝傻,賴皮的模樣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好啦好啦,原諒牠啦!」

▲黑妹被罰還偷睡覺。(圖/網友Yang YI Jhen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時候的黑妹胖嘟嘟的,好萌啊!

Yang YI Jhen受訪時表示,黑妹是先生在桃園工廠撿到的,當時天氣又冷又下雨,「聽說那邊的外勞會抓狗吃,所以牠媽媽應該已經被吞下肚了,我先生看只有牠就把牠撿回來養了。」本來想說養到長牙就準備送養,孰料孩子跟黑妹已經建立深厚感情,「我只好多養一個小孩。」

▲原來無辜的眼神從小就有了~

說起黑妹平時的個性,Yang YI Jhen笑道「牠就超賴皮的很會裝傻!」就像生活照中呈現的一樣,不是四腳朝天露肚皮,就是喜怒哀樂表情豐富,還會看電視看到睡著,總之就是「沒什麼正經照」。

▲長大變這樣...小姐妳的氣質呢?

▲看電視睡著,妳是人類嗎?

影片中,黑妹屁股乖乖坐在指定的紙板上,下巴卻若無其事地靠在椅子上,聽到馬麻質問「黑妹,你在幹麻?你被罰坐你還偷睡覺喔!你還給我靠頭睡覺是不是!」還裝作沒聽到,直到馬麻加重語氣命令「頭頭伸起來」,牠才乖乖坐正,只不過接下來的訓話時間卻是頻頻歪頭裝傻,讓人又氣又好笑。

▲在家亂尿尿被把拔抓起來訓話。

▲看起來很怕有威嚴的把拔啊~

臉書「米克斯傳奇」的社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幫黑妹求情,「眼眶水水的啦」、「可憐寶寶,原諒牠啦」、「歪頭也太可愛了吧」、「麻麻不要罵了」、「牠知道錯了啦~原諒牠啦!」、「饒了汪吧」、「好無辜的表情」、「笑死,牠根本就聽得懂在裝傻」。

▼影片由Yang YI Jhen授權使用。

 

關鍵字: 罰坐黑妹汪星人米克斯裝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