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傳簡訊「我愛你」 3個字嚇到丈夫急奔派出所!

▲妻子傳我愛你簡訊,嚇壞丈夫。(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名王姓男子收到妻子簡訊「我愛你」,沒有感到激動和開心,反而是驚嚇,直接跑進派出所,因為妻子有抑鬱症,害怕她會出事,警方最後順利在一間旅館找到意識模糊的妻子,所幸經搶救後已脫離險境。

據《錢江晚報》報導,王姓男子日前急忙地衝進杭州臨安錦北派出所日,他說,剛剛收到老婆發來的簡訊,內容是「我愛你」,擔心妻子出了事情!

值班民警王金樂反應很快,馬上意識到,這事情必有蹊蹺,王男接著說,「因為妻子患有抑鬱症,平時我都帶她在身邊,寸步不離,下午上班一忙,就沒來得及顧上她,那麼一晃眼功夫她就不見了,我特別害怕她會出事」。

民警很快在衣錦街上一家旅館找到王男妻子,一口氣衝上4樓,但敲門卻沒人開,只好一個飛腳往房門踹去,果真發現王男妻子蒙頭躺在被子裡,眼神已經渙散,眼看就要進入意識模糊的狀態了,桌上留有一瓶水和藥罐,類似安眠藥的藥物。

王男馬上問妻子,到底吃了多少粒?在民警和家人的耐心陪伴下,她才說出,吃下28粒,幸虧搶救及時,已脫離生命危險。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