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學爸爸的!雪莉對準馬桶抬腿尿尿 媽:米克斯就是聰明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爸媽永遠是小孩子的榜樣,這句話同樣可以套用在毛小孩身上。台南的一隻米克斯底迪「雪莉」最喜歡黏在把拔身邊,連上廁所也要跟,沒想到久了就「學爸爸」,自己對準馬桶小便,讓馬麻吳芯芯又驚又喜,驕傲地說,「米克斯就是那麼聰明」。

▲雪莉還會自己喬位置對準。(圖/網友吳芯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吳芯芯表示,自己一開始的目標是教雪莉去廁所大小便,並沒有特別訓練要對準馬桶,「可能是牠很愛跟著爸爸,不知道是不是看久了就學他對馬桶小便」,馬麻說,當下看到覺得很神奇,更覺得貼心,「這樣我就不用掃廁所XD」,支持領養代替購買,米克斯也是很棒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驚喜包XD。

她也提到,雪莉是在2013年2月從山上撿回來的,當時牠才3個月大,被人棄養在山區,「我跟我男友騎車亂晃發現的,問了附近的居民才知道,牠是前幾天被人帶到這裡丟掉」,於是2人就決定收編,因為和男友之前養過的狗長的很像,名字也跟著沿用下去。

▲雪莉是把拔的忠實小跟班,到哪都要黏在身邊。

聰明乖巧的雪莉,剛到家的2個禮拜內就學會在廁所大小便,撿回家後愛撒嬌的個性馬上迷倒所有人,特別是喜歡當爸爸的小跟班,至於會對準馬桶小便大約是在2歲多無意間發現的,牠還會自己喬好位置,尿好尿乾淨。

▲當初被丟包山區的雪莉,現在已經是一個幸福又聰明的帥狗一枚。

影片分享到「米克斯傳奇」後,網友紛紛稱讚雪莉實在是太厲害了,「有神快拜啊啊啊」、「先決條件:腿要夠長」「可能下次牠就學會站起來沖水了XD」、「比人類更會瞄準」、「已經是神犬的階級」、「練這項技能需要基本身高,不是誰都可以學的」。

關鍵字: 米克斯馬桶抬腿尿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