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衣著完好…被爆扒內衣褲滅證 高大成揭背後原因

▲翻盤?遭程宇嫁禍,梁女因不在場獲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陳姓女模疑遭閨蜜梁女及其男友設局誘殺,駭人情節震驚社會。如今,程宇落網後,供稱梁女不但幫他約出陳姓小模,還幫忙以手電筒帶路、照明,甚至協助將陳女內衣褲丟棄滅證。至於為何要將內衣褲滅證,法醫高大成近日也在節目《54新觀點》揭露真正原因。

陳女1日慘遭性侵殺害,陳屍台北市南港區八德路一棟廢棄大樓的地下室,雖然遺體被發現時,外在衣物完好,但身上除了財物、手機被洗劫一空外,內衣褲竟也不翼而飛,引人疑竇。

儘管梁女落網後否認涉案,只承認幫忙約出陳女,但程嫌一口咬定梁女涉案,且警方根據現場拖痕、監視器畫面等跡證,判定梁女在現場可能性很高。

程嫌落網後供稱,女友與陳女認識2年多,但由於2人近日在工作、金錢上糾紛不斷,才想說幫女友出頭,打算搶奪財物後給對方一個教訓,沒想到陳女過程中激烈反抗、大聲呼救,還抓傷自己脖子,所以自己一怒之下便用雙手狠狠緊勒陳女脖子,直到對方昏厥才鬆手。

程嫌說,陳女昏厥後仍一息尚存,但當時心想一不做二不休,所以乾脆對她性侵,並在得逞後以陳女皮包的肩帶將她勒斃。程嫌強調,梁女案發時「全程目擊」,不但在一旁拿手電筒幫忙打燈,還在事後幫忙將陳女內衣褲丟到一旁空地。

▲知名法醫高大成近日上節目談閨蜜案,揭露內衣褲遭滅證的真正原因。(圖/東森新聞)

至於2人將死者外衣穿回去了,為何獨獨要丟棄內衣褲。法醫高大成解釋,「解剖的時候也是一樣」,「如果你把一個女孩子全身脫光以後,再把內衣褲穿上去,一定要3個以上的人才能穿,2個抬腿1個穿褲子。」

高大成說,如果死者生前遭到脫褲性侵,嫌犯大多很難再將內褲穿回去,加上性侵殺人犯根本沒有時間再幫死者穿回內衣褲,所以只要命案死者沒有穿褲子,就可以推測生前出至少有8到9成的機率遭到性侵。

據了解,士林地檢署漏夜複訊,認為程男、梁女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串供、滅證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而士林地院也在4日凌晨裁准2人收押禁見。而程宇被送進台北看守所後,與「土豪哥」朱家龍被同樣關押在忠三舍禁見房,有2名分別是詐欺犯和毒品犯的室友,收押編號是「1230」。

▼程宇被送進台北看守所後,與「土豪哥」朱家龍同被關押在忠三舍禁見房。(圖/記者張曼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