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朴寶英怪力man抱朴炯植 《大力女》劇迷笑到肚子痛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由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擔綱主演,朴寶英在劇裡飾演有著力大無窮的少女都奉順,被受到恐嚇的遊戲公司CEO安民赫顧為私人保鏢。該劇4日播岀第4集,安民赫遭嫌犯用鋼彈射擊,都奉順在情急之下公主抱起對方,超級怪力讓觀眾笑翻。

▲▼朴寶英man抱朴炯植。(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長安民赫在第4集受到襲擊,都奉順在情急之下公主抱起對方,抱著男生在街上奔跑,畫面超違和,不過,就在她替社長擦藥治療時,近距離的接觸也讓男方對她產生曖昧情愫。而她除了輕鬆抱起安民赫,還在喝醉酒後,怪力拔起夜店鋼管。

▲▼朴寶英喝醉拔起夜店鋼管,還指朴炯植是gay。(圖/翻攝自jtbc)

返家後,都奉順還當著媽媽的面,吐出內心真正的想法,飆罵社長「讓人倒胃口」,還指著安民赫的臉說:「媽,他是gay!」威脅男方不准勾引她暗戀的人國斗,失控舉止讓觀眾笑翻。另外,劇中從第一集就出現的變態狂至今還沒被抓到,唯一見面兇手真面目的都奉順,也在第4集尾聲首次發現對方的蹤跡。《大力女子都奉順》現於KKTV跟播中。

▲《大力女》兇手至第一集到現在都還沒被抓。(圖/翻攝自jt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