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手遊《晴天歷險》事前登錄開跑 3/9雙平台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隆中網絡旗下 Game Dreamer 平台於近日宣布獨家取得日系可愛 3D冒險策略手機遊戲《晴天歷險》台灣及新馬地區獨家代理經營權,營運團隊表示《晴天歷險》預計將於 3 月 9 日在 iOS 及 Android 雙平台正式發行,並且率先在今日釋出精彩的遊戲特色內容,同步開啟事前登入預約限定送活動。

官方表示《晴天歷險》是由擁有多年研發遊戲專業經驗的團隊,打造的一款 3D 戰鬥手機遊戲,遊戲畫風超級卡哇伊,戰鬥特效打擊感十足,高冷御姐、可愛蘿莉、嬌羞大叔等 Q 萌角色接連登場,與玩家一同開啟奇幻又神秘的歷險之旅。

官方也表示《晴天歷險》加入了「即時PVP」、「組隊PVP」、「幻靈變身」等多樣化玩法,顛覆傳統策略遊戲,搭載龐大的故事背景、細膩精緻的戰鬥畫面,讓玩家在遊戲中也能體驗暢快的戰鬥快感。

《晴天歷險》事前登錄頁面

《晴天歷險》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iOSAndroid晴天歷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