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內舉重首次跌出三名外 奧運國手潘建宏驚醒拚全運

▲潘建宏首度在國內的舉重比賽中,未能進前三名。(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2016年遠赴里約參加奧運的我國舉重選手潘建宏,自奧運結束後就開始養傷,至今尚未好全,沒有受訓的情況下,4日參加世大運測試賽69公斤量級比賽時,意外沒進前3名,潘建宏賽後笑說,自己太放鬆了,「這次沒站上頒獎台算是一個警醒,之後要加緊練習,力求全運會第5冠。」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奧運帶著膝傷出戰,潘建宏說,傷至今未能全好,所以奧運後他便以休息為主,另外還擔任鼓山高中的舉重教練,潘建宏坦言,「太久沒練的結果就是,感覺我快被壓扁了!」

潘建宏說,自己已經沒有資格參加世大運了,會參加這次測試會,主要是要拚全運會資格,不過卻意外跌出前三,「這是我第一次沒在台灣的舉重比賽中站上頒獎台,有點被嚇到了,接下來目標放在全運會第五冠,要認真好好練習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舉重世大運全運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