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被長榮空姐當垃圾丟…職業母捍權:基本道歉都沒!

▲旅客爆料搭乘長榮航空返台時,要求幫忙冰存的母乳被當垃圾丟棄,質疑「換老闆品質也變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1名職業母親3日到北京出差,搭乘長榮航空準備返台候機時辛苦擠了母乳,上飛機時請空姐幫忙冷藏,卻在下機時發現被當垃圾丟棄,連賠償都沒有不斷催促她離開,讓她質疑「長榮換了老闆品質也變了!」;對此,長榮航空則回應,空服員以為是要丟棄的物品,才會丟到垃圾桶,會儘快跟旅客聯絡處理後續事宜。

李小姐在爆料公社內發文投訴,自己是一名職業婦女,3日出差搭乘長榮航空,準備從北京返台的班機上,在候機時花了很大的力氣擠了300c.c.的母乳,一上飛機就請空姐幫忙放入冰箱保存,沒想到下飛機要準備拿回時,詢問空姐之下,奶瓶竟然被當成垃圾丟掉,更扯的是,撿回來後發現連瓶子也破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記者私信詢問李小姐,她表示自己當下就去找了座艙長,希望能取得回應,沒想到連任何基本的道歉都沒有,連是否要賠償破損的奶瓶一句話都沒提,甚至不斷問她,「小孩是否還在等我早點回家」,讓李小姐十分氣憤認為這分明是想趕她下飛機好脫身,最後爭執了莫約10分鐘左右都得不到答覆,只能留下名字,僅告訴她等到下周一會主動與她連繫,讓她認為「無法確認何時可以給出回應,真的是一群不專業的空服員」。

▲有網友就貼出若要攜帶牛奶過關,必須要事先申報,引起網友大戰「母乳是可以添加什麼化學藥劑?」

李小姐繼續說,她認為相關單位也無法給予回應,只會請客服單位安撫,而犯錯的空姐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哺乳的媽媽卻得自認倒楣。這樣的經歷讓李小姐對長榮非常失望,大嘆「原來長榮換了老闆後整個服務品質就變質,那台灣人以後還能選擇什麼樣的航空公司?」希望可以獲得長榮公關部正視道歉以及未來他們對於哺乳媽媽該有的尊重。

對此,長榮航空表示,經查,昨(3)日BR715北京回台北航班1位女性旅客,於上機後交付空服員1只塑膠袋內有奶瓶,因時值登機繁忙時段,空服員誤以為是要丟棄之物品,所以棄置於垃圾桶。飛機抵達後經旅客反應,事務長隨即前往處理及向旅客道歉,並表明將會交由客服單位進一步處理及回覆旅客。對於本事件在處理上有造成旅客不便之處,長榮航空深感抱歉,並會儘快與旅客聯繫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