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高爾夫!他手作「神秘小白球」 深邃肚臍表演一桿進洞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超療癒一桿進洞!高雄一名26歲網友林宜銘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只有4秒長的短片,只見他將手中白色的小圓球用食指順勢一滑,沿著圓滾滾的肚皮一路滾直到完美陷入深邃的肚臍中,網友看了全笑歪,直呼超療癒!但你知道,那顆圓圓的小白球到底是什麼嗎?

「表演一桿進洞!夠廢了吧!」林宜銘受訪時向記者表示,4日上午光著上身在家看體育新聞,而口中的口香糖吃完想丟掉又覺得浪費,便將它拿在手中揉捏成球,碰巧看到自己凹陷的肚臍,便突發奇想將肚皮當成迷你高爾夫球場、食指當球桿玩了起來。

「我一共試了3次,直到第4次才終於成功進洞!」林宜銘笑說,當時真的就是無聊玩一下,並拍成影片上傳,沒想到網友反應會這麼熱烈,「第一次獲得那麼多讚,還真的有一點嚇到!」

而網友看完了「一個人的高爾夫」後笑倒一片,「不知不覺重播好幾次耶!」、「這篇真的超廢,但有夠好笑」、「U質廢文」、「靠北,突然覺得肚臍好不舒服」、「要是挖不出來怎麼辦啊」、「秒戳中笑點,每個人都有一座果嶺」、「掉進肚臍的瞬間有夠紓壓,好療癒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手作小白球,用肚臍表演一桿進洞。(圖/網友林宜銘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