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門票狂銷千張 李棟旭致謝台粉:點名簿準備好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陰間使者」李棟旭即將在4月3日登台舉辦見面會,門票在4日上午開賣,短時間內狂銷千張,得知票房好成績,他特地用「陰間使者」口吻感謝台灣粉絲的應援,並表示要與觀眾近距離親密互動,及分享拍攝《鬼怪》的趣事。

▲李棟旭喊話台粉:「我的點名簿已經準備好了。」(圖/翻攝自李棟旭官方IG、寶輝娛樂提供)

李棟旭在結束戲劇《鬼怪》拍攝後,3月以首爾為起點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4月3日移師至台大體育館。門票在4日上午開賣,短時間內熱銷千張,他特地用「陰間使者」口吻感謝台灣粉絲的應援,開心的說:「我的點名簿已經準備好了,4月3日台灣見。」時隔多年再訪寶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準備見面會活動,李棟旭近期接受許多雜誌專訪,展面不同的帥氣面貌,從皮革大衣、西裝到居家服,天生衣架子的身材,令粉絲目不轉睛。李棟旭台灣場粉絲見面會門票現於ibon販賣,凡購票者皆可與他一對一元氣擊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