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驚見神秘動物儀式!火雞包圍死貓瘋狂轉圈圈 專家神解

▲美國男子拍到奇怪的火雞神秘儀式,牠們不停地圍著路上的死貓打轉,令人好奇。(圖/翻攝自「TheReal_JDavi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然界常有一些人類百思不解的神秘現象,如果是發生在自己的日常生活,那更是令人瞠目結舌。美國有一名男子拍到鄉間廣場上,有群形跡怪異的火雞,呈現繞圈圈的隊形,圍繞著一隻野貓打轉,就像是在進行某種儀式,他隨後將這段神秘影片上傳到推特,引起網路熱議。

這段影片是在美國波士頓的一條小路上拍攝,影片中可見到一群火雞團團包圍住野貓,一邊抖動著脖子、一邊慢慢地走著,彷彿在進行某種特殊儀式。男子錄下這段畫面時還喃喃說著:「這是我看過最奇特的畫面了。火雞在路中間圍著貓咪繞圈圈,蛤?這真是太奇怪了。」男子將這段影片上傳到推特,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是超自然現象嗎?還是動物界的神秘儀式?」還有台灣網友說:「看起來像是在超渡那隻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許多外國新聞也報導了奇異的現象,加州大學生物學教授和鳥類專家指出,這些火雞可能在進行一種「監測捕獵者」的行為,牠們會主動成群接近捕獵者,觀察測試牠們的攻擊性,並恫嚇捕獵者展示自己反擊的能力。不過奇怪的是,影片中的野貓已經明顯死亡,根本沒有構成危險的能力,不知道為什麼火雞還要這樣做。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火雞野貓神秘儀式超自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