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小亨堡超強左右抱 見飛飛崩潰大哭秒懂「哭點」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黑人陳建州3日帶著妻小出席金華國中傑出校友活動,但兒子飛飛翔翔第一次見到眾家媒體及閃光燈閃不停盛況,不停在台上崩潰大哭,就連淡定翔翔也難得哭起來。正當黑人受訪時,飛飛翔翔在一旁模樣也被記者目擊,只能說褓母小亨堡超稱職,一秒讀懂飛飛的情緒。


▲飛飛翔翔萌翻天,左圖為小亨堡。(圖/翻攝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黑人3日到金華國中和學生分享籃球隊及原生家庭過程,但這中間不時傳出飛翔在後台的哭聲,讓台下學生注意力不時往後台瞄去。之後帶著范瑋琪和飛飛翔翔到後方,當黑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原本抱著弟弟翔翔的范范也上前,把翔翔交給同事抱。

褓母小亨堡手上抱著飛飛,同事也把翔翔交給她,「妳一個人抱得了兩個嗎?」小亨堡點點頭後,左手抱飛飛,右手抱翔翔。但這時,飛飛突然又開始嚎啕大哭,甚至扭動身子,很想掙脫似的;小亨堡一句「他不要他弟弟,他不要弟弟給我抱」,秒懂飛式哭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飛看到翔翔過來,立刻大哭,後來翔翔就被抱走了。(圖/ETtoday)

最後,在飛飛伸手推開,翔翔又回到同事手裡,但淡定的翔翔也忍不住哭起來。不過,兄弟倆個性一動一靜,飛飛情緒特別外顯,會大哭或身體前後扭動;而弟弟翔翔較安靜,玩起手機就會乖乖不哭;或者即使哭起來,也會用手摀住,讓人好想秀秀他。


▲飛飛翔翔第一次見到大陣仗,現場哭不停。(圖/記者周宸亘攝)


▲飛翔兄弟對視吶喊大哭。(圖/記者裴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