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扮「容嬤嬤」跳鋼管舞! 下腰劈腿+後空翻美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宋茜(Victoria)是南韓女團「F(x)」隊長,時常往返兩地工作,而且是陸綜《王牌對王牌》班底。而她在節目賣力搞笑,甚至打扮成《還珠格格》的容嬤嬤,不但KUSO陰險扎針,還在舞台上跳起鋼管舞,令全場觀眾尖叫聲不斷。

▲宋茜穿旗袍裝上陸綜賣力搞笑。(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茜身穿紅色旗袍裝,腳踩繡花鞋,加上清宮女子的頭花,甜美模樣扮的卻是「容嬤嬤」。影片中的她在舞台上後抬單腳、劈腿,完全不受緊身旗袍的限制,接著手扶鋼管騰空一字馬,下腰展現柔軟身段。尤其是被4名男舞群舉起,往後翻轉360度,又完成側身翻轉等高難度動作,一氣呵成展現超強舞藝。

▲宋茜輕鬆劈腿。(圖/翻攝自秒拍)

▲宋茜跳鋼管舞,騰空一字馬。(圖/翻攝自秒拍)

▲宋茜被4男高高舉起,後翻360度超霸氣。(圖/翻攝自秒拍)

▲宋茜帥氣側翻。(圖/翻攝自秒拍)

網友狂讚宋茜的鋼管舞超厲害、有創意,「這舞技我給滿分!」粉絲想起偶像曾因拍戲受過傷,看到跳舞影片格外感動,「受傷依然堅持不放棄,這些更是難能可貴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有關女神的跳舞影片也陸續被翻出比對,眾人稱讚「舞台上的宋茜會發光!」

▲宋茜跳鋼管舞(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