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飛飛偷穿… 黑人一看:那是我第一雙NIKE球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經常分享育兒生活點滴,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他4日分享一段影片,側拍飛飛偷穿他第一雙NIKE球鞋的模樣,父子倆溫馨互動,再度融化大批粉絲、掀起熱議。

▲黑人、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陳建州4日分享一段影片,將飛飛偷穿他鞋子的樣子拍下,並在文中模擬兒子的口氣寫下,「等不及偷穿拔拔的鞋了~。」畫面中,只見飛飛開心地穿著爸爸的球鞋亂晃,由於鞋子對他來說實在太大,只能靠著牆壁慢慢走,過程中還數度險些快要跌跤,模樣十分天真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飛偷穿黑人的鞋子。(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飛飛穿著黑人的鞋子,一步一步慢慢移動,過程中,走到鋼琴旁邊時,還隨興彈了琴鍵幾下,之後拉著爸爸的大手繼續前往,結果鞋子不小心脫落,起初自己穿不回去時,還崩潰哭了出來,最後在黑人的協助之下,才重新穿了上去。

▲飛飛彈鋼琴。(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影片中,黑人看見飛飛偷穿他的鞋,忍不住笑說,「你知道這是拔拔第一雙NIKE球鞋嗎?」父子倆逗趣又溫馨的互動融化眾人,同時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直呼,「穿不進去也太可愛了」、「飛飛怎麼那麼可愛啦」、「好可愛又搞笑,飛飛寶貝又耍寶了」、「真的被飛飛笑翻了」,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飛飛偷穿黑人的鞋子。(影片/取自黑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