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頸鹿舉腳踹同伴脖子 爭權打架10分鐘「靜音模式」

▲長頸鹿為爭權勢大打出腳。(圖/翻攝自Caters/Thomas Rettera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頸鹿竟然舉起腳往同伴脖子踹下去!德國53歲攝影師湯瑪士(Thomas Retterath)在非洲波札那拍下幾張奇異的照片,「我看過哺乳類打架都是用頭撞對方,第一次看到長頸鹿腳舉這麼高踹脖子的。」

照片中的長頸鹿為了爭權勢而「大打出腳」,其中比較高的長頸鹿抬高後腳踹對方的脖子,一點也不留情面。湯瑪士說,其實是較矮的長頸鹿先挑起爭端,「牠利用較矮小的身高晃到高長頸鹿後面,想用腳絆住讓對方失去平衡,卻沒有效果,結果高長頸鹿就生氣了,直接舉起腳往脖子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瑪士說,整個過程大約10分鐘,「奇怪的是牠們吵架沒有發出一點聲音,後來就各自走開,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感覺好痛啊!(圖/翻攝自Caters/Thomas Retterath)

關鍵字: 長頸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